image.jpeg      

  最近將廚房改造成自己一直很喜歡的鄉村風白色廚房,

但很奇怪的是我骨子裡卻也喜歡一點點工業風的黑金配色, 

  image.jpeg

 外表溫柔的廚房裡藏了剛毅的黑金三機,

似乎也恰巧真實反映了廚房女主人的性格^^

好啦~其實我是有點小叛逆!!! (笑)

 image.jpeg   

以前用的是兩口爐,常常有煮湯的話我就得再拿電磁爐來備著,

大火煮滾的湯水放進湯料後,準備轉小火炆煮煲湯時,

我就得小心翼翼端著湯放到餐桌上的電爐,慢慢燉著。

著實覺得很困擾也麻煩!

image.jpeg

image.jpeg  

自從換成三口爐,珈姐覺得做起菜來有效率多了!  

一小時就能煮完上桌開飯~

image.jpeg  

image.jpeg

三口爐的火力也不容小覷! 

還比我以前的兩口爐有過之而無不及~    

雙環旋烽火焰使熱效率提升,火力超大的啊!

一開火常常隨隨便便就超過鍋底的範圍!   

image.jpeg  

有五段火力控制,煎、煮、炒、炸、燉的火力需求都能應付

即使是轉小火煲湯也不會容易熄火,

image  

就算熄火也會自動偵測並切斷瓦斯,安全無疑慮

image.jpeg  

再搭配上這進氣口蓋與爐架特殊設計,

使其熱效率可達一級高標準!可以節能省瓦斯也省電,

不過這個孔蓋是需要稍微費點心拿起來擦拭清理的,才不會卡陳年油汙。

現在我都習慣每餐烹煮完就順手將瓦斯爐檯面擦拭清潔,

image.jpeg  

全玻璃的檯面蠻好擦拭清潔的!

  image.jpeg

自從有了新廚房,姐每晚都可以在這裡東摸西摸待好久!

瓦斯爐的爐架和進氣口孔蓋都要拿起來好好擦拭乾淨,

就是不想給它們有卡油汙的機會!!! 

即使腰酸背痛還是仍然努力擦擦洗洗,

待在廚房的心情非常愉悅!哈哈哈

我家男人一直在旁邊冷冷地說:「妳在蜜月期啦!」

 image.jpeg  

還有這歐風倒T抽油煙機整機不鏽鋼,造型質感佳!

 內建LED燈泡照明,燈光發色很美!

愚婦珈現在做菜都覺得有SPOT LIGHT打光! 根本巨星~哈哈哈!

image.jpeg  

黑色觸控式面板人性化,按鍵感應靈敏很好操作呢!

image.jpeg  

Turbo馬達吸力強,排風量達20㎥/min

吸力強到瞬間秒吸~

常常為了要拍出這冒油煙的fu~要秒拍! 

image.jpeg  

這不鏽鋼油網也深得我的心

每次煮完只要順手用抹布擦拭就清潔溜溜!

比以前用的什麼油杯油網好清理太多了!!!

根本後悔沒早點換~姐的肺之前不知道卡多少油汙去了!唉~

所以改變要趁早! 這是姐最近的新覺悟!!! (茶)

image.jpeg  

這次新廚房除了換了三口爐及倒T抽油煙機,

也把之前吊掛式的烘碗機給一併換掉!

因為吊掛式烘碗機在上櫃下方,高度太高,我家小孩根本拿不到~

每次要隻湯匙或筷子~就得出動老娘或爹爹服伺他小少爺!

這樣養尊處優好嗎???!!! 

再來身高只有158的我也是覺得每次洗好碗盤要放的時候也很吊手~

還有常常會拿雙筷子就給我掉了旁邊的叉子,

老娘都深怕哪天不小心被戳瞎! 戒慎恐懼.............

所以這回痛下決心要換成落地式的烘碗機! 

這款是鏡面式的~彎腰放碗盤還可以順便照照廚娘臉有多黃 (誤XD)

鏡面式面板也很好擦拭清潔

 image.jpeg  

雙抽屜拉籃式蠻方便分類收納碗盤烘乾

image.jpeg

容量超大的~可以放很多碗盤! 

  image.jpeg  

基本該有的功能像是臭氧殺菌、烘乾、除霉、除臭和集水盒等都有,

也有加裝過熱保護裝置,

還有防蟲設計(可以防止小強侵入~這我很在意)

對流設計大概烘50分鐘就全部都乾了~

甚至少量的話我就計時30分鐘就也能切斷電源來變通使用

image.jpeg    

莊頭北穗禾金綻系列實機非常有質感!

時尚又實用的廚配三機,

是我家鄉村風廚房裡的黑金食尚三利器 

附上我家安裝的機型給妳們參考:

一級節能三口玻璃旋烽爐型號:TG-8536G

歐化倒T抽油煙機型號:TR-5898(90㎝)

臭氧殺菌落地烘碗機:TD-3660 (70㎝)

莊頭北官網:http://topax.com.tw/

莊頭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ax.tw/

(本文和莊頭北合作)

     1524747599-3505417355_n.jpg

延伸閱讀: 

珈常鄉村風小廚房改造過程及平日的生活樣貌(含櫥櫃收納)

E11B7FF9-FAC2-444F-902E-A1C3A87921F4.jpeg

 

image.jpg   

您的一個小小按讚,對我都是大大的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