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到畫畫教室

看到這些翩翩起舞的紙上蝴蝶

一掃下班後的疲憊

好期待老師的畫畫課噢!!!


猜猜看這一罐一罐的是甚麼?

想不到是水彩顏料吧!!!

而且這一罐都要價不斐~

老師真的是佛心來著

大方地借我們這些學生們用啊! 呵呵

老師一開始先教 水彩 渲染的技法

顏料靠著水流動

學會掌握水分是關鍵啊!

先在高級的Arches水彩紙上 (紙張吸水度跟呈現效果很有關係)

打水 (用水描繪出蝴蝶輪廓)

在蝴蝶翅膀四角

輕輕點上濃度高的水彩

讓四周的水彩隨著水份往中間

自然流動並渲染開來

利用刮刀

刮出翅膀的紋路

沒有刮刀也可以用折斷的竹筷來代替喔!

在中間處再點上別的顏色

等黃色渲染開後

再用牙刷沾點白色

來做敲點

簽上名

整體就好有質感!

老師的英文字練得很美呢!!!

仿照老師的畫法

在課堂上完成了一隻 紫蝶




老師幫我簽我的名

讓我的作品質感提升不少!

我也要來練我的簽名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