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2014秋天11月的第一天是一年一度的松鼠市集

image.jpg

一直在心頭惦念著今年可不想再錯過

image.jpg

今年舉辦場地在埔里桃米坑的顏氏牧場

剛好離娘家很近,活動結束後還可順便回去探望爸媽~perfect!!!

image.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水彩老師克萊兒的攤位

他的作品每次都很讓人驚艷跟感受到細膩又精緻的畫風

這次的旋轉木馬一下子就秒殺嚕~沒買到!!!>"<

好吧~只能盡情欣賞她的巧思布置~敲口愛的啦!!!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這次到顏氏牧場排隊入場時也會贈送限量的克萊兒手繪明信片呢! 還好我也有拿到一張^^

image.jpg  

說到進顏氏牧場時還有要買門票

每人50元,小孩小學以上才要收門票

本來牧場工作人員看到我家V男孩個頭小,以為他是幼稚園孩子~就不收他門票

(此時阿母偶暗自竊喜可以省下50元)

可是我家V男孩立刻反駁說我是國小一年級

工作人員立刻尷尬地說~那小學就要收...

好吧!只能說我家V男孩是個誠實的好孩子啊!!! 呵呵

image.jpg

野餐前一晚,在準備時還一度作夢幻想能將我的LC愛鍋們也一起帶去

但是路途遙遠,鍋子又重,暫時不可行啦!!!殘念!>"<

想想家裡較適合帶去使用的餐具

就是Muji和Natural Kitchen的木製盤類

還有英國獵鷹琺瑯Falcon系列的碗盤

輕巧好攜帶也比較不怕摔破

不過琺瑯盆也是要小心~在家裡我摔破了兩個~琺瑯都掉了一大塊!!!

先生叫我扔了~我才捨不得! 還是可以用啦!

只是用完一定要立即清洗擦乾,否則沒琺瑯的地方會生鏽

image.jpg

到了牧場裡面,找好位置就開始布置跟準備野餐嚕

這超可愛瓢蟲野餐墊是新入手的

美國Tuffo防水多用途野餐墊/海灘墊

材質有比較厚一點,坐起來比較舒服些

蠻推薦的~而且有附收納袋還蠻實用的!去海邊也可以用

image.jpg

V男孩還帶了他很喜歡的西洋棋

準備和他老爸大戰個幾回合

image.jpg

V男孩在西洋棋這部分還真的是有天份呢!挺會下的~

所以他都可以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高手

image.jpg

V男孩在野餐過程一整個胃口大開

讓我有驚嚇到~和平常小鳥胃的他真是大不同!!!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吃飽喝足後去逛松鼠市集

發現滿滿都是人,根本擠不進去攤位

要買東西也是要排長長的隊伍

而且很多想要的好物都秒殺了!!!

image.jpg  

所以我只有買到bakki的原味磅蛋糕和蜂蜜瑪德蓮,都很好吃喔!

image.jpg  

在台中有店面的樣子,可以搜尋一下bakki

 image.jpg

Dear Flower

  image.jpg  

花束都很美麗,在現場也是幾乎都快要搶購一空

image.jpg

好可愛!!!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還有多肉植物組盆系列

也是每個都讓人很想帶回家!!!超級療癒的啦~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期待明年的松鼠市集

image.jpg  

希望攤位能再更多些,準備販賣的商品也可以貨量充足些

不然大老遠去又排隊入場

卻是空手而回也是有點桑心吶...

image.jpg

不過野餐真的很開心呢!

image.jpg

自調的生菜沙拉佐醬

蜂蜜芥末醬

有食譜分享噢! 請按此

image.jpg  

image.jpg    

但是牧場裡好多大又黑的螞蟻來鬧場...要跟我們搶食!!!

所以吃得有點戰戰競競

生怕不小心會活吞了黑螞蟻>"<

不過這就是大自然呀!

V男孩還順便觀察了螞蟻的生態~及如何搬運食物

剛好最近他在英文Science課也學到螞蟻的部分~很棒的戶外教學呦!

image.jpg  

Cheers! Happy Picnic

image.jpg

您的一個小小按讚,對我都是大大的鼓勵,謝謝!

*請勿任意直接轉載圖片或文章,歡迎引用分享,請註明出處和來源網址。

 

 

 

arrow
arrow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