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Lose Weight with Honey, Lemon and Cinnamon.

Weight Loss From Lemon, Honey and Cinnamon.

哇~ 在google看到這些關鍵字,叫我怎麼能不嘗試呢?

據說將肉桂蜂蜜漬檸檬,取一些放至杯中以溫水沖泡後,

每晚睡前和睡醒空腹喝,可助於減肥,

肉桂有促進瘦體質量和降低體內脂肪的功效。

溫水、 蜂蜜、 檸檬則可以幫助消化,調整胃的酸鹼性,促進減肥的速度。

但是請千萬不要相信只光喝這個就會瘦,

這只是能幫助排除宿便,增進一點新陳代謝,

比喝一些含糖飲料好!

真正能瘦~還是要勤勞運動!每晚跳個鄭多燕!晚餐少吃點。。。

❤肉桂蜂蜜漬檸檬 ❤

食材 份量
檸檬 1顆
蜂蜜 適量
肉桂棒 1根

image.jpg  

最好是用有機檸檬,若買不到有機無臘的檸檬,

只好以鹽巴用力搓洗檸檬表皮再沖水洗淨瀝乾,反覆多洗幾次,比較安心

image.jpg  

檸檬要切片,切圓或半月型請隨你歡喜。

image.jpg  

找一個已用熱水消毒烘乾的小玻璃密封罐或果醬瓶,

開始放一層檸檬片一層蜂蜜慢慢堆疊至八分滿即可。

預留空間給肉桂棒,而且不要滿到會接觸蓋子比較好,怕溶出不好的物質

image.jpg  

放入一根肉桂棒後,拿去冰箱冷藏至少2-3天以上

image.jpg  

肉桂棒在超市或賣場很容易購得

image.jpg  

冷藏2-3天後即可以用乾燥的湯匙挖取檸檬片和蜂蜜汁液,

以溫水沖泡飲用有助於消化整腸助減重,

以冰水沖泡飲用則是清涼解渴又解夏日疲勞。

我習慣做少量小罐,盡早喝完,免得檸檬片會變苦影響味道!

image.jpg  

真的好好喝!一罐大約兩天我就喝完了~

趕快晚上又來補做一罐,

打算要來長期喝這肉桂蜂蜜檸檬飲,再結合運動,

過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減肥成效如何=^.^=

image.jpg

您的一個小小按讚,對我都是大大的鼓勵,謝謝!

*請勿任意直接轉載食譜文章,歡迎引用分享,請註明出處和來源網址。

 

 
 

arrow
arrow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