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俺長那麼大 還沒嚐過 印度料理耶!
 真沒見過世面啊~ 我... 噗~ ^^

哈^^ 因為那天是Friday剛下班匆匆忙忙赴約去吃
所以啊~ 整個心情也是只想放鬆啦~ 沒有很認真的在拍照
很感謝 wave賢伉儷的邀約~ 我才有這頓好料的可以吃~ 呵^^"

先來看看室內用餐環境吧!
這家香料屋據美食老饕達人 wave先生說 已經開了三十年左右
是SOGO 印度料理街 堪稱最老的老店唷!

店內其實沒什麼特別的裝潢


牆上放了些印度電影海報

還有一些圖騰畫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感覺很有復古味兒~


來介紹印度菜囉~
首先是脆皮薄餅 一張只要20元...口感就像餅乾帶點烤焦味~我個人沒有很愛
但是@lan大哥粉喜歡~又再加點一份

檸檬紅茶 (大推) 檸檬味很鮮 ~ 很像一中街賣的凍檸紅茶

至於這薑味汽水則是大大的地雷啊!!!  


就只不過是 很普通的汽水 喝不到什麼薑味啊~~~
一罐還要70元~ 也太貴了吧! 有嚴重騙錢的嫌疑啦!!!

還是可口可樂公司 製造的咧...


青花菜跟咖哩 真是絕配
 炸過的青花菜酥酥脆脆的咬勁口感
再搭配 香甜的咖哩
在嘴裡卡滋卡滋作響的...真的好好吃喔!
可惜就是太小盤啦!
這道菜名我忘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炸蔬菜綠咖哩咧?! 點錯不要揍我~ ^^"

我猜這道 是... 香濃牛肉
哈^^只顧著吃也沒有很努力記菜名...

話說老師偶生過小孩後記性也越來越差嚕...
這牛肉 肉大塊 肉質又很嫩 ~ 還蠻推的一道菜
黑咖哩也很夠味 吃重口味的可以再叫辣一點

烤餅
這次我們點了原味跟蒜味的
單吃 會覺得蒜味比原味好吃
但是若將烤餅 撕一塊塊 沾咖哩醬 吃 就也吃不出有何差別了
所以建議可以點原味就好了~ 比較便宜



瑪薩拉鯛魚
喔~這真的好吃!!!
炸過的魚肉  ~ 外酥內軟
魚肉又超嫩的~~~ 軟綿綿到入口即化
讚!!! 黃咖哩 味 很鮮甜


什錦海鮮
裡面有一兩塊鯛魚~ 還有干貝 蝦仁
不過份量少得可憐啊!
感覺這道普普

香料烤雞塊
哇~這道最銷魂了!
我好愛喔!


我本來就很喜歡 烤物
這道雞塊 烤得熟度很剛好 不會烤太老
~ 手藝不錯哦! 呵^^
肉的嫩度有保持到~good!  (白痴耶我一定要來個讚賞詞就是了~職業病啊)
搭配生菜一起吃 ~嘖˙嘖˙嘖~ 中啦!!!  (我的心被征服了)
這道菜榮登 第一名寶座  

好啦~ 分享完畢 ! 收工嚕~ ^^

店家資訊

{ 香料屋 } 印度料理

住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66號
TEL: 04-2327-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