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以前有時候和先生兩人會趁小孩不在家時

煮麻辣鍋解解饞(因為平常家常菜幾乎都不能煮辣的啊!)

但缺點是會搞得整間屋子都是久久不散的麻辣湯底味

麻辣鍋好吃是好吃~味道也超級香!

但………聞久了也是很膩噎!

所以久而久之越來越少會在家自己煮麻辣鍋啦!

image.jpeg  

最近開箱試用了摩堤移動式雙濾網抽油煙機

一定要來挑戰它除異味的功能

嘿嘿! 麻辣鍋應該也算是勁敵一枚~

這味道可是夠嗆的啦!

有時候在外面餐廳吃麻辣鍋我還會被飄散的熱煙給辣到熏眼睛!

image.jpeg  

但這回在家吃麻辣鍋可是多虧這台桌上型的抽油煙機

超強大的吸力立馬會把飄出的任何熱煙都給吸走

不誇張耶! 

想要拍出鍋裡冒著煙的fu

還得故意把風速減弱些才能快速補抓這熱煙飄起的那一刻

而且可以發現熱煙還真的都往這抽油煙機濾網的方向飄過去啊~

image.jpeg

沒機會讓夾取鍋中物的我能薰到眼睛

這點實在讓我太滿意了!

image.jpeg  

放在餐桌上也蠻小巧不太佔空間 

image.jpeg  

來看看這摩堤移動式雙濾網抽油煙機的開箱照吧!

配件如上圖

零件不會很複雜

即使是組裝白癡如我都能輕鬆駕馭也快速上手~

完全不用勞煩到我家男人出手幫忙

image.gif  

先把前面的網架拆下來

把大片的前濾網放入

image.jpeg  

比較容易沾染油汙的油煙過濾網(前濾網)

隨機附贈10片可供替換

厚度約3mm可吸附油煙

我看說明書建議這塊濾網最好是每次使用完用洗碗精略為清洗

(輕輕洗不要用力搓揉)

隨著附著的油量增多可視情況更換

image.gif  

接下來把網架翻面拆下三角固定架

就能裝上小片圓形的後濾網(活性碳濾網)

image.jpeg  

再將三角固定架裝回去即可

image.jpeg  

  隨機附送的活性碳濾網有3塊

這更換頻率會比較低

建議是每使用4片油煙濾網後再更換1次活性碳濾網

要特別注意這活性碳濾網是不可清洗的

image.jpeg

    image.jpeg    

大概使用了3-4次就會發現前後的兩個濾網上

均有吸附一些油脂

image.jpeg  

變壓器是電壓100~240V(完全零國界)

這也太貼心了吧!

在各國都能安心使用,無須擔心要轉換電壓的問題

另外除了開關之外也還有多設計了無段式風速控制器

旋轉鈕可輕易調整風量,選擇適合的吸力大小

image.gif  

再來就是整體機身輕巧又可調整角度

甚至能平躺好收納

    image.jpeg

靠著油煙濾網及活性碳濾網這雙層網將油煙及異味層層過濾後

再利用高效能馬達的風扇將過濾後的乾淨空氣排出

以達到室內減少油煙及異味的功效

這產品也是台灣之光呢!正港台灣製!

還外銷到最常在家吃燒烤或煮火鍋的日本啦!

並經過日本東京經濟消費研究所認證合格

具有油煙吸附及消除異味效果!

我們應該要多多支持台灣本土品牌

image.jpeg  

有了這台摩堤移動式雙濾網抽油煙機

我終於敢將日本的電烤盤拿出來用啦~

可以在桌上烤肉也不怕油煙及異味的惱人問題

甚至還能安心放手給孩子來操作燒烤

老木就翹腳等著吃

享受小鮮肉主廚的桌邊服務

哈哈!

居家烤肉趴玩得開心也吃得健康啊!

image.jpeg  

這台小家電我覺得也很適合單身或是學生等的租屋族

像是住套房而沒有抽油煙機設備的

卻又喜歡在家煮食的

真的很需要一台輕巧的移動式抽油煙機

減少烹飪時的油煙及異味

我想~自從有這台桌上型抽油煙機

我的電烤盤會常常出現在餐桌上使用啦! 

這樣燒烤太愜意又方便了!

關於摩堤移動式抽油煙機的更多資訊可按此參考

濾棉在全省各櫃位與網購平台都有販售,購買也挺方便的 

櫃位地點詳情請至摩堤(Multee)官網查詢: 按此連結

抽油煙機另外還有鵝黃色的可選擇呦!

000001_1493258141.jpg  

<本文和摩堤合作>


arrow
arrow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