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還好會在清晨四點起床驅車前來這鹿野高台看熱氣球起飛的

都是熱血沸騰的好人啊!

因為就在這裡

我家V男孩生平第一次走失!!!

說真的~我有被嚇到!!! 什麼時候我家小男孩膽子變這麼大了?!

敢這麼自顧自的一直往前走.......頭也不回地~

image.jpg  

巴下去!!! 這小屁孩~

讓阿木差點要淚灑鹿野高台了

image.jpg  

話說就在V爸幫V媽我拍下這熱血海豚跳的照片時,

V男孩因為太陽越來越大而怕曬怕熱,不想再跟著跳!  

image.jpg

就自顧自的一直往前走要走回車上~想著能趕快吹到冷氣!  

啊~老木我此時還沉醉在要跳得好看,讓老杯拍下那一瞬間的熱血沸騰!

一個轉頭~媽呀! 小孩不見了!!! (嚇呆)

急得快哭的我站在原地等(怕孩子走回來找不到人)

讓V爸快走去找他,等沒多久

居然聽到服務台廣播他的名字

呼~還好這孩子遇到好心人帶他去服務台

聽說他是站在路邊大哭! (忍不住要說學一次教訓也好!!!)

image.jpg  

自此之後,他走沒幾步路就會回頭或是跟緊緊,

有學乖了!

  image.jpg  

回歸主題是台東的熱氣球啊! 

image.jpg  

台東鹿野高台上的熱氣球真的很值得去看一次! 

很美~

冉冉升空的熱氣球,就像乘載著夢想起飛般,

充滿希望和熱情! 

image.jpg

讓人會不自覺想奔跑~(咦?)

這是在拍【好自在】廣告嗎???XDDD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還蠻感謝我家先生願意帶我們來圓這一個追熱氣球的夢想! 

人生很短暫~總是覺得要趁還年輕走得動,趕緊四處旅行看看這些美麗的風景~

image.jpg  

生命其實到了一個階段就是一場拔河,尤其是結了婚又生了小孩,

得一邊陪著孩子成長卻又一邊得照顧生病的雙親,

而我就像拔河繩中間的結,

被兩邊拉扯著,「結」得努力hold住在一個平衡點,

姐很累但姐不說…

最感謝在這場拔河中,還有個人牽著我~ 給我最大的支持力量~

image.jpg    

image.jpg  

台東的杉原潮間帶

下午四五點沒那麼熱的時候

很適合帶著孩子來這探訪小螃蟹和寄居蟹的家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這幾張都是V爸拍的,很喜歡他鏡頭底下的風景與人,

總有些說不出的意境,吸引著我,很迷人!

image.jpg  

這趟旅行住了兩間截然不同型態的飯店

其實因為是臨時決定說走就走的小旅行

所以都是要出發前沒幾天才上網做功課碰運氣訂到的飯店

第一家是在台東市區的翠安儂風旅

網路上評價都還不錯

價格也很合理,週五入住約兩千多含早餐

image.jpg  

image

image.jpg  

image.jpg  

迎賓小點心是V男孩最愛吃的馬卡龍

有中他的心!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飯店的佈置讓人一進門的感覺是很乾淨又舒適的

也略帶法式風情的氛圍

image.jpg  

飯店也很貼心的是幫我們併好兩張單人床

三個人睡起來會比一張雙人床來得更舒適和寬敞

當晚睡得還蠻好的

image.jpg

image.jpg

值得一提的是其備品

是阿原系列的肥皂跟沐浴用品

很天然又好用! 好喜歡^^

   image    

 image.jpg  

白天在鹿野高台看過熱氣球起飛後

晚上驅車前往池上

共襄盛舉這傳說中的光雕音樂節

說老實話有點失望啊...就是原班人馬的熱氣球點燈儀式

然後周圍滿滿的都是人!比白天還要擁擠

image.jpg  

V爸對於白天看到的這隻章魚熱氣球

只有以上的想法~哈哈哈XD

唉呦~到了晚上看更想吃章魚小丸子了啦! 

但在池上光雕音樂會場附近只有著名的池上便當可裹腹

餐廳店家蠻少選擇的

image.jpg  

就是因為要來池上的光雕音樂會

才會入住價格偏貴的日輝國際度假村

從房間陽台望出去就是他的招牌泳池

風景還蠻漂亮的

建議越早來check in入住越好

這家飯店重點就是這泳池啦~

要好好地玩水玩夠本!

image.jpg  

我們這天就是還多安插了個賞鯨行程

image  

出海好幾個小時才趕回來飯店

著實是又累又不划算啊!

而且甚麼鯨魚啊跟海豚都沒看到~只看到黑黑的黑影~是旗魚!

(船長說眼睛業障重啦~都賞不到鯨XD)

後來聽說其實賞鯨最好是一大早去比較有機會看到~

我們是下午去真的是沒賞到鯨~可惜了! 

image.jpg  

這小子也蠻沒有動桃的(才第二天就已經玩到很沒力喊累了!)

一看到床就想賴著不走

image.jpg

日輝的房間很大也有落地窗

床軟硬適中也很好睡

image.jpg

 

晚上的泳池有燈光也還是蠻漂亮的

而且也好多人會下水游泳

當晚我們從無聊的光雕音樂會回來後

也有趕緊把握時間去泳池玩水

 

  image.jpg  

     image    

只要一說到要玩水

這男孩立刻又是一尾活龍~

image.jpg  

日輝的泳池水深都不深

很適合一開始會怕水的V男孩

他若是踩不到地會沒安全感

image.jpg  

泳池邊自拍會有自然的打光!!! 哈哈哈

image.jpg  

image.jpg  

池畔大媽與小孩的戲水照~

  image.jpg  

V男孩這趟旅程最大收穫就是有老爸的特訓之後

回來泳技進步神速啊! 

已經可不依賴泳圈也不怕水了~

還能閉氣游自由式~棒棒!!!

image.jpg      

日輝泳池旁也有造型藤椅

蠻有度假風的感覺

只是七月的台東真的好熱啊!!! 

外面沒冷氣根本也坐不住

image  

日輝裡面有運動中心附設乒乓球桌

我和V男孩一起打乒乓球的過程還蠻好玩的!

兩個人都在比爛的~哈哈哈XD

一直撿球不然就是殺直球直K腦門還是臉之類的~

V男孩整場自嗨笑到不行~他笑點好低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jpg

image.jpg

美麗的東海岸

再會囉~

小男孩也帶著滿滿的暑假夏日回憶

準備要開學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珈常日々雜話曆/Roka's Kitchen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