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認識Roka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瘋狂鑄鐵鍋迷,也愛野餐,

從去年松鼠市集就一度很想很想很想偷渡鑄鐵鍋去野餐

(因為超級想!所以"很想"要說三次XD)

image.jpg  

但是因為當時對松鼠市集的野餐場地並不熟悉,

不敢預料從停好車的地方要扛鍋扛多遠!只好作罷

image.jpg  

這次春假連休四日都是陽光晴朗的好天氣

趁著假期的最後一日,

image.jpg  

硬是拖著我家先生和我一起完成愚婦珈的鑄鐵鍋野餐情人夢!(偷笑)  

image.jpg      

這回挑戰扛了四個鍋,已經盡量挑小一點的鍋啦!

image.jpg

要野餐前一天當然是要來烤個珈常菜的招牌鑄鐵花鍋麵包

是香蒜起司餐包,剛出爐時滿室蒜香哪~

之後會分享食譜喔!努力趕工中...

image.jpg  

帶上太陽黃Soleil花鍋,私心覺得這顏色真的很美又百搭!在哪都是亮點

用她烤麵包都讓麵包看起來更引人食慾,很莫名的不知道為甚麼^^

image.jpg  

至於松露南瓜鍋呢~本來是還想煮個南瓜濃湯的,但我好怕搬鍋時湯湯水水打翻的窘境

畢竟本愚婦有時候還挺粗心跟笨手笨腳的^^"還是先別玩太大! 太冒險啦~

image.jpg  

所以這顆南瓜鍋是被列入拍照道具

image.jpg  

25cm是橢圓鍋裡是最有完美比例的一個尺寸,

image.jpg  

用她裝法國長棍麵包,好好看^^

image.jpg  

image.jpg  

輕盈奶油感的香吉士黃Citron是已絕版的顏色,很慶幸幾年前有將她娶進門

image.jpg  

這鍋會是珈婆婆的珍藏古董~希望以後媳婦會喜歡~哈

image.jpg  

可愛的飛翔愛心鍋拿來裝紅紅綠綠的水果們

image.jpg

討喜極了!

image.jpg  

意外拍到我擦了紅色指甲油的腳丫子

和紅色愛心鍋還挺搭的

image.jpg      

我覺得我先生真的很有才

怕我自己一個人野餐很無聊,還幫我合成了這麼一張自己和自己野餐的照片,很妙耶^^

image.jpg  

然後他說他最喜歡有腳的這張...

咦~是對我的腿腿有迷戀嗎? !  唉呦喂呀~ 好害羞^^

image.jpg  

最後最後~以一張假文青的fu結尾收場

愚婦珈總是抱著人生偶爾要瘋狂一次的觀念在活著,(不知已瘋狂幾次^^")

所以老是不設限的在給自己挑戰(雖然骨子裡是膽小鬼!也怕羞)

希望能為生活留下些有點不一樣的紀錄

下次...挑戰帶著鑄鐵鍋去露營吧! (先生在一旁跌倒~歪腰)

image.jpg

延伸閱讀:2014松鼠市集野餐趣

看看去年和現在相比,我真的有瘦很多~是不是?!哈哈!

image.jpg

您的一個小小按讚,對我都是大大的鼓勵,謝謝!

image

歡迎加入珈常日々雜話曆粉絲頁一起來話家常,分享鑄鐵鍋料理 ❤Bon Appétit ❤

*請勿任意直接轉載或抄襲文章,歡迎引用分享,請註明出處和來源網址。

 

arrow
arrow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