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當初我就是被這幾張笑臉給吸引

情不自禁地想要擁有Smile Baker微笑鬆餅機

image.jpg  

再來這一家子鬆餅薑餅人更是把我逼到牆角揉衣角的說~ 我超想要啊!

於是之前搜尋到日本代購豪華五件烤盤組的Smile Baker 鬆餅就立馬入手啦!

(大約2014年4月購入,購入價3350元)

但是由於是水貨,電壓是日本的100V,而台灣是110V

爬過文,建議要買個變壓器會比較保險,使用上也比較不容易燒壞了

所以我又買了個日本電器專用110V降100V-1000W的變壓器(850元)

image.jpg  

右上角就是那台變壓器(頗重的)

今天看到博客來網站居然有賣公司貨了!!! 還有保固一年,真的好好喔!

而且照道理說公司貨的電壓規格應該就是符合台灣使用的吧!

那就不用再買變壓器了,使用上也更方便

我只能安慰自己是早買早享受啦~(哭哭)

image.jpg

這台鬆餅機因為頗小台

所以在使用上建議要買個這種醬料瓶來裝麵糊

會更方便擠出適量的麵糊到鬆餅烤模裡噢!

這醬料瓶我在大創買的

建議買擠壓頭有蓋子的

方便預先做好或剩下的麵糊都可放入冰箱密封保存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之前在準備V男孩早餐吃的鬆餅

我都習慣前一晚先調好麵糊(愛用茶家鬆餅粉)

 image.jpg

裝進這醬料瓶就可以冰進冰箱

隔天一起床就拿出來退冰一下

 image.jpg  

鬆餅機先插電就會亮燈預熱

image.jpg

燈熄了代表預熱完成

image.jpg 

就可以擠麵糊進鬆餅烤模

這部分的動作有時候我也會讓V男孩試著操作看看

我會在旁邊注意他的手勢

避免手太靠近烤盤會燙到

他自己也很怕所以動作還蠻小心謹慎的

image.jpg

麵糊上開始有些泡泡後

即可蓋蓋子

鬆餅機的燈會再度亮起,等燈熄後開蓋鬆餅也差不多就烤熟囉!

image.jpg

示範的是甜甜圈烤模

這真的是像紙膠帶般大小的迷你甜甜圈

但口感卻意外地好吃!外皮會比較酥脆又帶點餅皮焦香味

image.jpg

  超可愛的鬆餅搭配一杯鮮奶就是孩子很愛的可口早餐啦!

到目前為止使用約半年的時間~我還蠻喜歡這台鬆餅機

做出來的份量都小小的又很可愛!很適合小小孩

更多鬆餅機圖片及日文食譜請見日本官網

http://recolte-jp.com/products/smile-baker/

image.jpg  

我家V男孩也從幼稚園大班到小一掉門牙的階段了

我都快被他給追老嚕

這陣子我在醫院照顧生病的母親,感觸好多!

覺得人生走到最後的發展會如何不可預知

但真的是要把握當下,盡量活得開心快樂沒有遺憾啊

IMG_7563  

人生呀~

說到這...忍不住要吶喊))) 我好想再出國玩耍啦!!! 

可以暫時讓我離開一下鬼島嗎?! 嗚嗚

謎之音(先離得開這醫院吧!!! 這位太太!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age.jpg

您的一個小小按讚,對我都是大大的鼓勵,謝謝!

*請勿任意直接轉載或抄襲文章,歡迎引用分享,請註明出處和來源網址。

純粹自身購買使用的心得,請勿隨意拿去當廣告文章使用噢!

 

 


arrow
arrow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