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6.JPG

小器的生活道具和杯碗瓢盆,都非常對我的味!

雖然之前在粉絲頁曾經匆匆閃放過幾張照片,

但還是想再好好整理,寫篇專文來介紹一下這家我的愛店

小器代理很多日本品牌的食器,其中有我很喜歡的牌子Studio m'

產品都是日本製,實際觸摸都可以感覺到那溫潤樸實的手感 

IMG_5350.JPG   

八角盤算是日本Studio m'很經典的款式,

有粉,寶藍,白,咖啡,奶油,湖水綠等六種顏色,每種顏色都想擁有啊!

image.jpg

<圖片擷取自日本Studio m'官網;photo by Studio m'>

image.jpg

<圖片擷取自日本Studio m'官網;photo by Studio m'>

粉色和寶藍色都是暢銷色,白色及咖啡色也很經典,

image.jpg

而我購入的是粉,寶藍,咖啡及奶油色

這款盤子尺寸大小剛好又價格不貴!非常值得收藏。

 以前年輕時是化妝品保養品和衣服包包買不完,

現在則是戀上食器。。。也錢井深啦!

不過還好我現在都不買化妝品保養品跟衣服包包~這些錢通通省起來

食器是給全家人一起用的,花在這上面感覺來得更實用!

而且用著美麗的食器享用美味料理,幸福感倍增。

image.jpg

 image.jpg  

另外的天空藍小碟也是心頭好

image.jpg  

 <圖片擷取自日本Studio m'官網;photo by Studio m'>

IMG_5349.JPG

同系列還有拿鐵碗

IMG_5356.JPG  

Studio m'這一系列也是非常經典,

有著更強烈的不完美手作感

image.jpg

白色牛奶壺和大小波浪花紋盤都好吸引我的目光

波浪花紋盤底部還是可以進烤箱的厚底呢!

image.jpg  

 <圖片擷取自日本Studio m'官網;photo by Studio m'>

 image.jpg  

 <圖片擷取自日本Studio m'官網;photo by Studio m'>

日本Studio m'官網上的擺盤示意圖張張都好美

讓我一張一張停不下來的點閱~著實是視覺上的享受!

  IMG_5354.JPG  

 IMG_5348.JPG  

 日本月兔印經典琺瑯手沖壺在這裡也找得到

另外那個咖啡杯盤好幽默!呵呵

IMG_5351.JPG

還有小巧可愛的日式豆皿

IMG_5352.JPG

瓷器收納罐也好可愛!

   IMG_5347.JPG

   IMG_5353.JPG

這款冰淇淋杯也是經典款啊! 好美~

image.jpg   IMG_5357.JPG 

有嘴的陶瓷量杯還配上數字一整個好童趣雜貨風

 image.jpg

陶瓷手把的烘焙用具也是很令人著迷,但會很怕摔破~買了會捨不得用吧!

 image.jpg

木托盤上的調味料罐是亮點!好有質感啊~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最近台中小器也有進日本梅酒

看起來也好讚噢!

image.jpg

台中小器

台中市大容東街17號

04-2328-8538

小器台北也有店面,詳情請上小器官網

《珈常三六五日食器曆》不專業分享~打完收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珈常日々雜話曆》 之由來  

image.jpg

京都三六五日。生活雜貨曆

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

一張相片加上一段文字敘述

日日記錄生活裡身邊喜愛的雜貨或美景和小物

 image.jpg  

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部落格取了個這麼怪的名字:珈常日々雜話曆

(還叫不太出來,也不太順口,不好唸)

其實靈感發想來源也是因為這本愛書

我想自己是珈常菜~取珈常=家常;也就是我平常

日々=日日;也就是每天

雜話曆=雜七雜八的廢話記錄

哈哈!這樣對我的部落格有點概念了吧?!

最近常會從粉絲頁收到一些格友給我的私訊

給我很多鼓勵,說喜歡我的blog,覺得很有質感!而且看完都會有幸福感!

說真的,讓珈常菜我很開心!

真心感謝不嫌棄Roka的每日廢言雜記還願意花時間來看我的文章並不吝給我讚美的朋友們

想給你們一個大大擁抱 (抱)  ❤

珈常菜也會在這裡繼續努力傳遞幸福感~

        

image.jpg

您的一個小小按讚,對我都是大大的鼓勵,謝謝!

*請勿任意直接轉載文章,歡迎引用分享,請註明出處和來源網址。

 

 

 

 
 

arrow
arrow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