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中心長出小葉子了耶!!!

image.jpg

這株也是

image.jpg

就目前來說

我的多肉植物們長得都還算不錯

只是底部會有些葉子乾掉脫落

image.jpg

而在高處中心就會長出新的嫩葉

很迷你!好可愛噢!

image.jpg

我是多肉植物養護的新手

目前都只知道摸土乾乾的才能澆水

 image.jpg  

說實話看著圖鑑還是都不太能確定每個多肉寶寶正確的名字

有些真的都長太像了

我也沒有聰明敏銳到都能靠圖鑑認出每個多肉的模樣

還好它們目前在我有愛的照料下都長得還算健康

連我家V男孩也會時不時想幫忙澆水 (笑)

image.jpg  

這是之前被我養到快要死掉的植物

希望現在幫她換土了

能活起來

這個澆花器陶瓷花器

也是在大創挖到的寶

敲擊可愛的啦!

不過不是每家分店都能買得到

要碰運氣呢!


arrow
arrow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