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這天和先生難得一起接V男孩放學

在車上決定要去逛逛IKEA

就跟V男孩提說晚餐在IKEA吃吧!

沒想到V男孩突然說:[可是我覺得媽媽比較好吃耶!]

image.jpg  

聰明媽咪翻譯機我立刻聽懂-> 問他是說媽媽煮的比較好吃嗎?他說對!呵呵

媽咪我此時已經心花怒放朵朵開了!我的天兒呀!開心開心

我想此時先生心裡應該OS:這句[媽媽比較好吃]應該是他說才對吧!

哈哈~好害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跟他解釋時間上已經來不及回家煮晚餐

就還是去逛逛IKEA吧!

不過IKEA的餐點怎麼都是冷掉的。。。

義大利麵吃冷的!噁噁的

只有豬肋排雖然冷掉還尚可,薯條也是軟軟,口感不佳了!

有些失望耶!怎麼沒保溫呢?

image.jpg 

不曉得是不是V男孩在放學前努力灌完水壺剩下的所有水

在IKEA裡就跑了三次廁所

image  

而且每次都是逛到衣櫃區就想上

所以我們一直鬼打牆繞去上廁所又重新逛一次。。。感覺一直逛不完!哈

最後一次上廁所還是要嗯嗯

老木我拼了命抓著他一直快步跑向廁所

超怕他忍不住的~

到了廁所,我半蹲馬步站著扶他坐馬桶時

他在大了一丸後

居然把雙手先抓住馬桶兩側

V男孩就對我說

[媽媽你可以下來比較舒服的姿勢]

意思是要我蹲下來再扶他,他怕我累

大概是覺得老木這樣蹲著聞他的便便味

V男孩有些不好意思

接著又說了讓我有點感動又好笑的話

[對不起!我給你惹麻煩了!]

我先是大笑,然後安慰他

大便是正常的,就是要大出來才會舒服啊!

不會給媽媽惹麻煩啦!加油!趕快大~

哈哈~這是什麼對話啊!

image.jpg  

說真的

小孩子有時候的童言童語真的非常有趣

媽咪我在夜深人靜想到這些V男孩經典語錄

忍不住想一定要好好把這些記錄下來

明年V男孩就要上小學了

image.jpg  

其實感覺很快他就要長大了!可能也會越來越社會化

這些純真話語可能以後也會越來越少機會聽到了

所以趁他現在還是稚氣的可愛

一定要多多把V男孩語錄記起來

這些都是屬於我們的平凡日常小確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