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是個生活品質很優的城市

我不得不如此自豪且驕傲的這麼說著
Taichung is the best city in Taiwan.
就衝著台中有好多我愛的brunch
讓我們總是能在假日來個悠閒的早午餐
開始每個美好的holiday :)
 
開始來掏心掏肺和大家分享
個人brunch這部分的口袋名單
我和家人最常去的就屬7分SO Burger Joint為榜首了!!!
榜首是很強大了吧!
這間也是曾經共事過的阿豆仔強力推薦
我才知悉的
不然也真的算得上是巷仔內的美食
不甚好找
最推薦的就是一家三口都能吃很飽的雙人豪華套餐
有美式鬆餅 貝果 土司 美式炒蛋 培根 德式香腸 煎炒馬鈴薯塊
最超值的還有美式咖啡 可免費續杯


 
法式土司 灑上了 有如綿雪般的糖粉
讓我家五歲孩童 有如在棉花糖天堂翻滾起來
吃得 不亦樂乎
 
這Omelet讓我緬懷在希臘吃到的蛋捲
起士香氣之濃郁
和那滑嫩蛋汁是天作之合了
 
偷渡一張我家V-Boy的 漂泊男兒照
 
7分SO 美式廚房 Burger Joint
台中市華美街410號
04-2326-7339
免費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